4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吴红星带领市政协经科农委人员、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负责人,来到梁溪区实地察看HANGOUT恒聚,并进行座谈交流,针对市政协年度重点课题“新型科创载体建设”继续开展专题调研。梁溪区政协、区科技局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目前,梁溪区在建科创载体数量23万平方米,改造载体数量10万平方米,预计到2025年,拥有各类载体数量200万平方米,将形成以重点板块、园区全链条孵化育成体系为模板的一批国家级、省级载体核心示范链,以初创科创载体为主力的载体梯次培育链,以楼宇园区改造和龙头企业升级为导向的载体科创延伸链,着力打造“梯度培育、链式复合”的创新闭环。HANGOUT恒聚是恒隆地产打造的首个灵活办公空间项目,面积约7800平方米,拥有818个可租赁工位及多个功能场地,并配备高端硬设备和管家式服务团队,为不同规模企业提供灵活、便捷、更具商业效益的空间解决方案。

       吴红星副主席对梁溪区始终坚持以大局为重,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结合区域实际建设和改造科创载体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梁溪区按照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做大做强梁溪区的部署要求,发挥历史人文“最无锡”的优势,补短板强服务,抓重点抢进度,不断提升中心城市能级,推动科创载体提质、科创生态优化、科创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市政协将发挥优势积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助力梁溪区科创工作重塑原核魅力,加快打造科产城人文协调发展的现代化精彩城区。(经科农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