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市政协助力我市“争第一创唯一”专项活动要求,11月18日上午,市政协第八民主监督员小组赴市商务局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了解商务局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市商务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市商务局领导介绍了今年以来该局主要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地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商务局外资、外贸等处室负责人介绍了相关领域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下阶段“争第一创唯一”的具体举措,并与民主监督员进行互动交流。

       监督员们对商务局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商务局“勇争第一、敢创唯一”的目标振奋人心、具体举措扎实得力。监督员们建议商务局在下阶段工作中做到两个“更加注重”,一是更加注重内循环、外循环两方面工作,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取得更夺目成绩;二是更加注重民生工作的落地见效,践行为民服务使命,彰显政府部门担当,切实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市政协第八民主监督员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