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下午,市政协人资环城乡委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就专委会五年工作总结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丁旭初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议就五年工作回顾、经验体会、存在不足和意见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通报。委员们踊跃发言,分享履职经验和体会,并根据工作总结征求意见稿,围绕强化委员有效履职、在“争第一、创唯一”中发挥专委会作用、加强人民政协是国家治理体系重要制度安排的思想认识等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丁旭初副主席对五年来专委会全体成员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对政协及专委会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他指出,在中央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国、省政协对政协工作的积极指导,及市委市政府对城市面貌改善的极大关注下,人资环城乡委全体成员以善做事的能力、想做事的担当、做成事的决心,主动作为,一大批委员热心政协活动、带头履职,专委会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一朝荣誉、一生担当,希望委员们继续为城市建设发展献良策、出实招,一如既往传承政协精神、支持政协发展。(城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