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1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率提案委有关人员赴梁溪区山北街道开展“三联三解”活动,走访挂钩的恩纳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龙西社区,开展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山北街道负责人参加活动。

       叶勤良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智能工厂和设备,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半导体封装技术人才缺口、企业员工稳心留根等问题探讨交流。他对企业务实进取的团队作风、稳扎稳打的发展成绩,尤其是在专利和商标方面的重视和投入表示肯定,鼓励企业进一步深化与上下游知名公司的合作对接,抓好技术创新与运营管理两个关键,用好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不断做强做精做大规模。

       在龙西社区,叶勤良副主席一行走进小区车库、居民楼栋,实地查看车库充电桩改造、小区停车位扩容等“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认真听取社区、物业和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今年以来,该小区通过道路改造、资源共享、协商公约等方式,有效解决了出行难、停车难、秩序乱等问题,社区面貌有了明显改善,叶勤良副主席对此表示肯定。针对座谈会上提出的老新村大修理基金使用难、垃圾分类推广难等现实问题,他表示市政协将通过社情民意等方式及时呼吁和反映,共同助推基层问题早日解决。(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