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主席会议安排,9月27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文教卫体委组织第十民主监督员小组成员和相关提案者,赴市体育局开展提案办理民主评议预评活动。

       今年,市体育局共办理政协提案8件,其中主办5件、会办3件,内容主要聚焦全民健身,涉及公共体育设施维护管理、体育公园建设、体医体教融合等多个方面。该局坚持把办好提案作为为民办实事、改进自身工作、提升作风效能的重要抓手,主动回应委员关切,全力以赴推进落实,目前所有提案均按期办结,办理满意率100%。

       会上,该局通报了今年来的提案办理工作,并与提案者和监督员代表开诚布公,围绕室外体育设施配备及维保、体育场所错时共享、奥体中心建设等互动交流。预评组对体育局认真的办理态度、健全的办理机制、扎实的办理举措表示肯定,同时针对公共体育设施的维护等问题,提出了细化管理办理、建立志愿服务队伍、加强与规划卫健教育等部门对接等建议,希望该局以评促建,在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中创出更多无锡经验、无锡模式、无锡品牌,不断满足市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与会人员还对该局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书面预评。(提案委、文教卫体委、第十民主监督员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