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上午,市政协宜兴委员联系小组开展本季度小组活动,视察通航产业园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及提案委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小组委员实地视察了宜兴丁蜀通用航空产业园和海翼宜兴工厂,听取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并进行互动交流。宜兴丁蜀通用航空产业园于2015年10月正式启动建设,六年多来积极破解空间基建等发展制约,狠抓优质项目的跟踪引进和达产达效,全力打造“科产城人”深度融合样板区,相关工作和成绩得到了小组委员的一致肯定。

       叶勤良副主席指出,通航产业园的建设思路清晰,规划合力,推进有序,前景可观。作为一个新兴产业项目、未来产业项目,要把其放到无锡大市平台上来筹划和运作,建立联动机制,设立工作专班,拧成工作合力;要坚持“一体两翼”市县合作,围绕如何更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做文章,对上多争取,更高层次谋划园区的功能定位;要尽快完善园区周边土地、道路、交通等基础建设和区域配套,提升整体环境;要以机场建设为龙头,以点带面吸引更多资本和产业,争取更大边际效益;要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倒排工期节点,保障项目按期高质量推进。(提案委、宜兴委员联系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