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市政协高慧副主席率委员工作委,走访市政协委员、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物联网产业发展处处长秦晓华,了解委员工作情况,听取委员对市营商环境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工信局局长、处室相关人员参加。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担着推进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 近年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依托物联网应用建设,根据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在促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方面,制定实施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发展规划,提出优化产业布局、调整产业结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政策建议,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高慧对秦晓华委员能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与政协活动并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能给予充分肯定。她围绕我市未来物联网产业集群和产业转型方面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从政策层面进一步为企业营造更加公平公正的发展环境,助力加快众多民营企业转型步伐;二是对标国际产业市场,吸纳制造业发达国家的发展经验,以产品质量为硬指标,引领企业在产业发展中找准定位,更好发展;三是要重视企业人才的引育,依托职业技术学院,从源头上培育更多更优秀更适合企业发展需求的社会型人才。(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