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员思想教育工作,民革无锡市经开区总支部在经开区新泽书店举办春天读书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经开区总支部主委王怡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的光辉历史和取得伟大成就,号召大家认真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民革党史,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以积极进取的全新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在新征程书写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党员们侃侃而谈,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独到见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学习会,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学习重点。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民革党员,更要从历史中汲取营养,增强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信心,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的成效真正转化成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参政履职水平、推动实际工作的动力和成效。(民革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