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下午,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副主席高慧、秘书长王鸿涌一行来到无锡市康城建科考察调研。

       在致公党员、海归企业家康城建科总经理杭幸聪的陪同下,考察了夏热冬冷地区全智能被动式超低能耗七恒建筑——康城科技馆,体验了“恒温、恒氧、恒湿、恒洁、恒静、恒压、恒智”的七恒系统智能控制下房屋的舒适度。该项目作为无锡市2020年度新增超低能耗(被动式)节能示范项目,已经通过了市住建局专家评审认定,列入了无锡市2020年度市级建筑节能专项引导资金示范项目名录。

       调研过程中,杭幸聪向周敏炜主席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产品体系、运行原理、研发团队、人才培育、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和康城建科“务实创新、提供建筑室内舒适度整体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与企业定位。在听取公司近期以及未来发展的战略规划的汇报后,周主席对康城建科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敢为人先探索建筑科技产业转型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康城建科如何树立核心技术优势、筹划建设好碳中和科技馆、碳中和建筑示范产业园项目以及如何将系统产品推广民用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他希望,康城建科的发展要主动对接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着力做好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加强对产品民用化的研发推广。(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