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英烈、不忘党员初心。4月7日,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增信念、缅英烈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鸿涌参加活动。

       在为国牺牲人民英雄纪念塔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为英烈敬献花圈,并列队向英烈默哀,一起缅怀英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在重温入党誓词的铿锵声中,大家对着鲜红党旗再一次郑重承诺,传承英烈初心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在烈士事迹陈列馆一张张英烈图片、一个个感人事迹前,大家驻足瞻仰、深深追忆峥嵘岁月中革命英烈奋斗牺牲的光辉形象。

       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缅怀英烈为契机,大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革命英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全力投身人民政协事业,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起好步,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勇创全省“强富美高”建设示范区,勇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