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民建江苏省委在民建江苏省委乡村振兴基地——宿迁市宿城区王官集镇花园村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常本春、秘书长洪继东等出席会议,民建无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萍参加会议。

       会上,常本春强调要充分认识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江苏民建要传承民建先贤造福乡梓的爱民精神,发挥民建会员群策群力作用,持续助力宿迁市乡村振兴工作,将花园村建设成富裕文明的美丽乡村,打造成民建参与乡村振兴实践的示范基地。

       自挂钩花园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以来,民建无锡市委相关支部多次走访结对帮扶家庭,捐赠助学金及学习生活用品累计5000余元。下一步,民建无锡市委将按照民建江苏省委的总体部署,继续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并积极号召全市广大会员自愿参加民建省委开展的认养花园村梨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播民建的责任与担当。

       会后,无锡民建一行还与江北片区兄弟单位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民建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