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落实民革无锡市委“强化阵地建设,做强博爱志愿者服务团”的要求,3月28日,民革无锡市委组织博爱志愿者医疗服务分团来到滨湖区荣巷街道桃源社区,开展“惠民春风行 共画同心圆”医疗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举行桃源社区党建联盟阵地挂牌仪式暨博爱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民革无锡市委副主任王晋、徐雯,滨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唐剑芳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医疗服务分团的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用药和饮食指导等服务,同时大力宣传健康知识,详细讲解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及诊治问题,耐心地为社区居民答疑解忧。针对前来询问的居民多数是老年人的情况,志愿者们还增加了对老年人常规疾病的科普,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此次志愿活动,提高了桃源居民对疾病的防控意识,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拉近了无锡民革民革与桃源社区的距离,为促进党建共建起到了积极作用。

       活动最后,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徐雯,滨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唐剑芳和中共桃源社区委员会书记王且军共同为博爱志愿者服务阵地和党建联盟阵地揭牌。(民革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