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金元兴带领市政协学习文史委、民进总工会共青团组委员赴锡山开展了助推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委员们首先来到云林街道棚户区改造拆迁安置房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察看了工地的施工安全防护情况,听取工地负责人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施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介绍。随后到伊顿工业(无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该企业在保障生产运营的同时,关注安全生产,严格质量要求,通过加大技术革新力度扎牢安全生产底线,为企业长远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最后,委员们听取了锡山区及东亭街道、云林街道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金元兴副主席指出,锡山区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特别重视体制机制建设。围绕创建开展的各项工作从系统化角度出发,抓源头,建体系,强队伍,作保障,有思有行,有声有色。下一步,民进总工会共青团组将根据要求,加强与锡山区联系,引导小组委员全面参与,积极履职,双向发力,助推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民进总工会共青团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