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上午,民进无锡市委会在市民中心13号楼惠山厅召开社会服务工作会议。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无锡市委会主委金元兴,市区各基层委员会、直属支部负责社会服务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社会服务处处长丁晓峰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民主促进会社会服务工作条例》。社会服务处处长丁晓峰代表市委会作近几年民进无锡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总结,并对今后社会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设想。民进梁溪区、滨湖区、惠山区、锡山区、新吴区、江南大学基层委员会、文化二支部、会员代表朱琳雯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通报了民进无锡市委2019—2020年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名单。武频圆、严国珠、周睿、朱琳雯作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金元兴主委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点评了各级基层组织社会服务工作的亮点,分析了民进无锡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对今后的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