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吴仲林和党组成员陈锡伦率经科农委有关同志,走访市政协委员、无锡航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奇,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并听取委员对打造一流科技创新环境、推进太湖湾科创带建设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严奇委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目标,航亚科技专注于航空发动机关键零部件及医疗骨科植入锻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担了多个国家、省、市重大航空发动机关键零部件制造科研攻关任务,具备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去年12月公司在上交所科创板挂牌上市,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航空发动机、骨科医疗两大领域,逐步成为全球主要航空发动机整机制造商的重要合作伙伴。就太湖湾科创带建设,严奇委员建议要突出企业的创新主体作用,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的策源能力,加大对具有发展潜力和发展后劲的高端装备制造业的支持力度,助力太湖湾科创带建设。

       吴仲林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公司走集成创新之路,以科技和人才引领企业发展的做法,他希望航亚科技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为无锡“两机”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希望严奇要充分发挥委员作用,为太湖湾科技创新带建设踊跃建言、积极献策。(经科农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