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五次专题
 
|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秘书处走访慰问服务保障部门[]

      1月28日下午,市政协秘书长、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秘书处秘书长王鸿涌带领办公室、研究室等部门同志赴市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和无锡供电公司、无锡报业集团、无锡广电集团(台)、无锡客运集团公司进行走访慰问,感谢对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圆满成功举行所做的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必权会见王鸿涌秘书长一行。

      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各自职责分工,以强烈的责任感认真做好秩序维护、交通畅通、食品安全、水电气供应和宣传造势、氛围营造等会务服务保障工作,既有力防控了疫情,又有效保障了会议成功举行,为广大政协委员聚精会神履职尽责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各相关单位和部门一致表示,每年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一如既往做好市委市政府及市两会等全市重大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为我市勇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作出应有的贡献。(宣传信息处)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无锡委员会       技术支持:无锡市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