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赴市市场监管局,走访调研提案办理及民主监督员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分管秘书长、市政协提案委及第十一民主监督员小组相关人员参加走访。

       今年市市场监管局主办提案8件、会办提案27件,内容主要涉及知识产权保护、电梯安全管护、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该局认真落实“四位一体”提案办理责任制,召开分析会议研究提案、深化提办互动办理提案、全程督查闭环管控,以扎实举措保障办理到位。该局积极配合政协民主监督员工作,主动对接,认真听取意见,推动工作不断改进提升。

       市场监管局工作既关系我市经济发展大局,也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改革任务重,涉及领域宽,社会期待高。叶勤良副主席对该局主动担当的大局意识、务实创新的思路举措,尤其是今年以来四十项重点亮点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希望该局一如既往支持政协工作,加强与政协的沟通联系,把办理政协提案、接受民主监督等作为推动部门工作的有效抓手,切实推进成果转化,更好实现创新发展。(提案委、第十一民主监督员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