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委员会以及经济、农业和农村组召开全体成员会议,总结今年工作、征求明年工作建议,并开展履职党支部专题学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吴仲林出席会议。

       会前,委员们实地视察了朝阳农产品大市场水果仓、蔬菜仓、米仓,以及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和冷库等地,并听取了市政协委员、无锡天惠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张庆卿董事长关于市场发展情况的介绍。

       座谈会上,经科农委、经济组分别总结了2020年以来的工作和履职情况,参会委员围绕明年工作重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随后履职党支部集中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委员们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了“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重要原则和重要任务,提出了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作为委员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履职的基础,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努力提升建言质量和履职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吴仲林副主席要求,各委员党员要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主动联系党外委员、深入界别群众结合各自工作实践生动解读全会精神,凝聚最大合力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经科农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