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赴市体育局,走访市政协委员黄浩然、张振华,调研提案办理及民主监督员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分管秘书长、市政协提案委及第十民主监督员小组相关人员参加走访调研。

       市体育局坚持将政协提案办理、民主监督建议书办理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坚持体育服务提升与体育产业发展共发力,在体育设施建设、体育组织建设、品牌赛事建设、全民健身运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我市及市各板块全部建成省公共体育服务示范区。

       叶勤良副主席对体育局立足全民参与、全面提升的工作理念表示认可,对该局办理政协提案、建议等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借助竞技赛事、“体育+旅游”等方式,进一步宣传推介好无锡,提升我市在国内国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二是强化全民健身理念,普及科学健身知识,为市民美好生活打好体质基础。三是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研究重大体育设施及场所规划建设,完善“10分钟体育健身圈”布局,进一步提升我市公共体育服务水平。四是加强体育行业市场管理,对健身培训机构、预付卡消费等加强长效监管,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叶勤良副主席鼓励委员立足本职、深入调研,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并希望该局一如既往支持做好政协提案办理、民主监督员等工作,共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案委、第十民主监督员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