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吴仲林率经科农委有关同志赴锡山区鹅湖镇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民主监督活动,锡山区政协、鹅湖镇等陪同调研。

       鹅湖镇坚持“项目化、目标化、节点化、责任化”的推进思路,运用“小切口、实战性、闭环化、重创新”的工作方法,着力做好鹅湖镇城市管理工作中的“聚力”“蓄能”“提质”三篇文章,为打造“江南滨水魅力小镇”提供有力保障。一是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罚教结合治违停、部门联动拆违建、源头管理查偷倒、覆盖盲点整占道、专项研讨消热点;二是狠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脱黑转红”、规范垃圾收运、注重长效保洁;三是提升城镇功能配套,实施增绿补绿、深化公厕改建、加强设施管护等。

       吴仲林副主席对鹅湖镇优美的自然环境、整洁的村容村貌表示赞赏,他希望鹅湖镇继续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城乡环境长效管护等方面的工作,努力打造“江南滨水魅力小镇”,增强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经科农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