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委员会以及经济、农业和农村组召开全体成员会议,视察并听取市政协委员、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应可福关于学院发展情况介绍、开展集中学习并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吴仲林出席会议。

       会前,委员们实地视察了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楚默学术馆、紫砂艺术馆、泥人艺术馆、敦煌艺术馆和影视综合实训基地等,并听取了应可福委员关于学校发展情况的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了市政协第十七次常委会议精神,履职党支部传达了市政协关于组建“党建联盟”的文件精神。委员们围绕委员管理办法、委员履职工作规则、组建党建联盟、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吴仲林副主席指出,本届政协以来委员们积极参加专委会、联系小组活动,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会议发言等形式积极履行委员职责,不断提升履职成效,为政协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委员们今后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促进党建与履职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带动履职工作提质增效,要把履职工作与市政协“有时好商量”协商议事等结合起来,把协商成果转化为提案、社情民意等的履职成果,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经科农委、经济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