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吴仲林率经科农委有关同志,走访锡山联系小组政协委员、锡山三建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新华,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听取委员对当前企业营商环境以及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钱新华委员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公司集建筑施工、速捷架研发与生产、装饰装潢设计与施工、机电安装、市政建设、园林绿化等为一体,具有综合施工与生产能力,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及施工管理队伍。公司主持编写的《建筑施工承插型盘扣式钢管支架安全技术规程》获批国家行业标准,多项工法被立为江苏省施工工法,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苏省建筑业优秀企业、江苏省优秀装饰企业,获得江苏省文明单位标兵、江苏省质量奖、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等称号。疫情期间,公司积极投入疫情防控,搭设无锡火车站发热通道、锡北镇8所幼儿园测温通道,向光彩事业促进会捐款30万元,向张泾政府、小学、医院、敬老院等捐赠防疫物资等。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有关规章制度,加大安全生产投入,不断改善安全生产条件,落实安全保障措施,推进安全标准化建设,确保安全生产。

       吴仲林副主席对公司在疫情期间发挥自身优势、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表示赞赏,并对公司着力走科技创新之路、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钱新华委员继续坚持“一岗双责”,一方面深耕主业、开拓创新、再创实绩,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踊跃建言、积极献策,为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经科农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