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市政协助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专项行动走访企业情况,9月1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召开“创新型企业产品在本地的推广应用”政企协商座谈会,邀请部分企业代表以及各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全力打造“无难事、悉心办”营商环境品牌,加快推进创新型企业产品在锡推广应用进行协商建言。市政协吴仲林副主席、王鸿涌秘书长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尼科医疗器械、祥生医疗、海斯凯尔科技、江阴天江药业、烯晶碳能电子科技、恒为信息科技结合自身特色,畅谈企业当前发展情况、产品市场情况,提出加大本土企业政策扶持力度、加强对接平台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等意见建议。市工信局、科技局、财政局、卫生健康委、医保局针对所提意见和建议分别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详细介绍了相关工作举措。

       市政府周浩明副秘书长指出,无锡市一直以来重视本地企业的推广,积极开展示范项目引领、配套对接、政策落实等工作举措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大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尤其是细分行业领域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积极推动政策落地落实,搭建本地对接交流平台,推进企业产品与本地需求精准对接,进一步优化服务,全力支持企业产品的市场化应用。

       吴仲林副主席强调,会后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全面加强政策保障力度,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用“硬举措”保障“软实力”,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做出积极贡献。(经科农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