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丁旭初率市政协人资环城乡委有关同志赴新吴区江溪街道风雷社区走访调研,了解疫情防控和社区治理情况,并与社区负责人座谈。
       风雷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响应,行动迅速,社区负责人在疫情暴发初期,带领两委班子成员及时通知社区离锡人员暂缓来锡,通过在社区居民中招募志愿者的方式充实卡口防疫人员力量,牢牢守住了小区的安全防线。作为“大走访”活动挂钩联系的社区,通过政协平台的呼吁和有关部门的协调,风雷社区的一些社区治理难题已得到妥善解决,完成手续办理的社区商业综合体商家纷纷入驻,居民盼望已久的安置房动工建设,城中村内背街小巷整洁度极大提升,社区治理呈现新面貌。
       丁旭初副主席对风雷社区呈现的积极向好的发展面貌以及社区负责人带领两委班子疫情期间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高度肯定,风雷社区以百姓需求为社区治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做到了社区与居民的良性互动,为百姓切实解决了住房安置问题,百姓的高度认可便是对其最高的赞誉。他指出,要优化社区商业综合体的招商运营工作,确保集体资产保值增值;要做好安置房的规划建设,确保建设质量和建设安全;要继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让背街小巷更洁美;政协将积极履行建言资政职能,持续关注风雷社区的发展情况。(城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