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市全面复工复产以来,民革党员单位的工作进展和履职情况,一直是市委会主要领导关心的问题,为此,已先后共走访了党员单位近十批次。2020年4月1日,张丽霞副主席再次带队,先来到无锡市法律援助中心,看望民革党员、市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杨颖。座谈交流中,张丽霞详细了解了法援中心的各项工作和运作情况,关心杨颖的成长和个人生活。杨颖详细介绍了法援中心在服务民生方面的具体职责和工作,汇报了个人成长历程和对统一战线、对民革的认识,表示自己一定会履行好民革党员职责,不忘初心,立足本职,让法律援助更好地服务市民和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张丽霞说,法律工作者是民革发展的主界别,希望杨颖发挥好自己的界别特色和专业特长,立足法援,完善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工作更接地气,在履好职责的同时,宣传好民革界别特色。
       然后,张丽霞副主席一行来到了位于西水东商业街的上乘健身工作室,走访民革党员、工作室负责人、亿万斯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骏。上乘健身工作室有6000平方米,服务半径3公里之内的中高端客户。吴骏介绍了工作室的发展历程和运营情况、服务特色等,张丽霞看到工作室内参加健身的客户勤奋的身影时,对工作室运营和健康事业的发展非常满意。虽然工作室业务比较繁忙,但吴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民革博爱志愿精神,3月份参加了火车站的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平时在社区义务服务中也积极奉献,他的表现得到所在街道、社区领导的高度肯定。张丽霞高度赞尚90后青年民革党员的这份工作干劲、事业拼劲和社会责任感,勉励他再接再厉,永葆热情,争创更大辉煌。
       中共梁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涛陪同走访,期间张丽霞副主席还和李常委会商了民革梁溪区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干部队伍建设问题。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梁溪基层委员会主委杜文康和民革机关黄展宏处长、李卫家主任参加走访。(市民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