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市政协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4月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丁旭初率市政协锡山联系小组部分委员和市政协人资环城乡委有关同志,赴锡山区羊尖镇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民主监督。
       丁旭初副主席一行先后对碧桂园项目、羊尖实验小学、彩绮工业项目在建工地、廊下河生态景观河道、“唐苑”、严家桥西三家新村农房翻建项目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羊尖镇关于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认为羊尖镇党委、政府工作目标清晰、理念科学、措施有力、机制完善,发展局面良好,建议在城市精细化管理过程中更加关注工程项目的建设质量,更加关注老镇街区的建设管理,通过城市的精细化管理实现城乡品质整体提升。
       丁旭初副主席高度肯定了羊尖镇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中取得的成效,评价羊尖镇发展底气足,城镇变化大、面貌新。他指出,羊尖镇属地面积大、范围广、节点多,城市精细化管理难度较大,要总体谋划,突出重点,总结经验。同时建议,将文化元素纳入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过程中,结合严家桥作为锡剧发源地的有利条件,打造文化高地,彰显地方特色,打造城市精细化管理羊尖新名片。(锡山联系小组、城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