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金元兴带领学习文史委有关同志,赴新吴区走访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委员匡辉。了解委员工作生活情况和听取委员所联系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
       区委统战部、有关党派负责人等一同座谈交流。在座谈交流中,匡辉委员介绍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有关工作情况。新吴区防控工作开展早、措施严、效果明显。由于外企企业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困难多,能取得阶段性胜利,成绩来之不易。在面临复工复产复学和国际疫情急剧恶化的大背景下,未来的工作将更加艰巨。座谈中,有关党派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就产业链平稳、海外留学生、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低年级学生复学以及稳定就业、服务行业解困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金元兴在座谈中指出,新吴区外资企业多,国际交流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的任务更加繁重。大家对当前一些问题的思考和建议都很有针对性和普遍性,需要我们认真梳理、深入思考、寻找对策。他希望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建功立业,为无锡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学习文史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