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上午,市政协刘玲副主席率市政协九三、科协委员联系小组和社法委有关同志,赴梁溪区扬名街道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民主监督。扬名街道和社区相关干部参加活动。
        刘玲副主席一行先后实地视察梁东路及其与南湖大道交叉路段附近的市容市貌、秩序规范、配套设施、生态环境、景观绿化水系等情况,听取街道自2019年以来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工作介绍和存在难题。委员们表示,扬名街道通过分析采集数据和评估现场巡查,对问题分类梳理,整改处置情况较为及时、有效,为改善区域面貌和提升居住环境积极担当作为。刘玲副主席一行还暗访巡查九三、科协组联系的潘埠桥河、丁巷浜两条河道,实地察看水体情况和沿河两岸整治情况。
        刘玲副主席充分肯定扬名街道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鼓励街道、社区基层干部继续满怀热情、积极应对困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城市管理。她要求小组委员要注意收集城市精细化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强调当前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按照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春雷行动”的统一部署,完善常态化工作机制,强化源头治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以试点为抓手打造精细化管理亮点工程。(社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