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周敏炜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国中、叶勤良,党组成员吴仲林、丁旭初、刘玲、王鸿涌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有关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第171次会议黄钦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根据政协党组理论学习制度安排,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助力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及履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不断巩固好势头、奋力夺取双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政协系统、各党派团体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市委常委会部署要求,紧贴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选准履职着力点,认真做好“助生产、促发展”、“抓主业、强履职”工作。紧扣全面激活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注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广泛凝聚正能量,共同助推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