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市政协吴仲林副主席率经济组、惠山组部分委员和经科农委有关同志,赴惠山区堰桥街道、阳山镇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民主监督。
       吴仲林副主席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堰裕路停车场、惠山区生活垃圾分拣中心及垃圾转运站、西漳九里公园、阳山镇等地,并听取了惠山区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和关于停车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介绍。委员们认为,惠山区致力于城乡人居环境的综合提升,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强保障、调机制、抓落实、促长效,在提升市容环境改变城乡面貌、加快生态治理优化人居环境、开展集中整治巩固安全形势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区域环境改善和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吴仲林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惠山区在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强调下阶段城市精细化管理要继续完善各项体制机制建设,进一步整合资源、理顺关系,形成上下联动、协同推进的工作局面,要抓好道路整治、停车秩序整治和垃圾分类推进等各项重点工作,打造精细化管理的“精品”和“亮点”,进一步深化市容环境和生态环境建设,全面提升城乡整体区域面貌。另外,还要坚持紧绷安全生产之弦,维护当前安全形势稳定,切实筑牢城管领域安全屏障。(经济组、经科农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