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全市城管系统正在开展的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春雷行动”,持续推进市政协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3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丁旭初率市政协锡山联系小组部分委员和市政协人资环城乡委有关同志,赴锡山区厚桥街道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民主监督。
       丁旭初副主席一行先后对老西庄、唐更上、大成桥、宛山湖轻体育公园、大诚苑商铺等地进行了实地视察,听取了厚桥街道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委员们认为,厚桥街道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打造洁美、畅通、智慧、文明无锡”的要求,在道路改造、农房翻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建议街道继续坚持民生优先、加强分类指导,高起点、全方位、纵深化推进工作,为区域人居环境改善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丁旭初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厚桥街道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中取得的工作成绩,评价厚桥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有力度、有亮点、有成效。并对下阶段街道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高”上下功夫,做到高标准定位,高水平谋划,推动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继续走在全区、全市前列;二是往“深”里做文章,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加大投入力度,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向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延伸;三是在“精”上动脑筋,实现街道创建有特色、管理有特色、功能有特色。同时建议厚桥街道,认真总结前阶段工作经验,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打造城市精细化管理“厚桥品牌”。(锡山联系小组、城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