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率提案委相关人员赴中凯律兜,走访市政协委员、公司创始人金为铠,了解委员企业复工和发展情况。
       中凯律兜作为互联网法律服务平台的先行者,上线于2015年,目前平台注册执业律师已超过4万。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劳资、租赁、合同等法律问题的咨询量大幅上升,金为铠委员一方面充分发挥“互联网+法务”的独特优势,为众多企业和个人解疑释惑,一方面积极稳妥推进本公司复工,目前员工到岗率达三分之二。
       叶勤良副主席指出,当前疫情虽对企业的日常经营产生暂时影响,但对互联网+法律服务领域而言也是机遇。他鼓励委员要树立发展信心,立足本公司现有的三大业务,分阶段、有步骤地做精做细做优做强,打造品牌和特色;要树立“逆行”意识,早规划、早准备、早行动,在做好防控的基础上抢占市场先机。要加强与政府的沟通,细化智慧法务项目,推广更多可复制、操作性强的示范应用,切实为中小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实现服务社会与公司发展的共赢。(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