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吴仲林率经科农委相关人员,赴包志方委员所在企业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在公司生产车间,市政协委员、宝通科技公司董事长包志方介绍,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宝通科技高度重视,坚决贯彻防控要求,坚决执行防控措施,集团对全体员工进行了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培训与学习,做好公共区域和车辆的卫生、通风、消毒等工作,减少人员聚集,实行分餐制,为外地返程员工统一安排住宿,设置观察区,严格按照政府及公司要求做好隔离及观察,及时为员工配发口罩等防护用品用具,做好人员体温检测工作等。目前,公司已经全面复工,员工到岗率95%左右,宝通在抗击疫情的同时确保了客户订单,当前正开足马力、加紧生产,今年海外出口第一单已及时履约交付,给今后的生产坚定了信心。
       吴仲林副主席对包志方委员和宝通科技有限公司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积极稳妥推进复工复产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仍要坚持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全力稳增长、促发展,坚持严管严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经科农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