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丁旭初率人资环城乡委有关同志赴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市政协委员、公司董事长杨建平及公司有关负责人向丁旭初副主席一行介绍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杨建平委员介绍,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建立应急处理工作程序,严格遵照政府有关要求制定了妥善的复工方案。目前,公司已正式复工,除少数来自重点疫情地区的员工未返岗外,大部分员工都已顺利返岗。杨建平委员表示,基于当前疫情形势,预计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一定影响,但作为一家涵盖烟气净化、灰渣处理、危废处置多种业务的规模型环保企业,相信此次疫情也会给公司相关业务带来增长机遇,在积极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应对和保障措施,及时处理与经营及客户相关的各项应急工作的同时,公司将继续秉承“精心设计、精心制作、精心服务”的价值观,依靠高素质专业团队和高规格研发优势,依托为大量高端客户服务的成功项目经验,努力为成为一流的环境治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而奋斗。
       丁旭初副主席对雪浪环境公司和杨建平委员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稳妥地推进公司复工复产,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希望杨建平委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带领公司进一步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既有效协助防控疫情,又全力稳增长、促发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城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