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市政协主席周敏炜主持召开市十四届政协第35次主席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第165次会议暨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讨论确定市政协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审议通过市十四届政协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等。市政协副主席王国中、叶勤良、张丽霞、吴仲林、丁旭初、刘玲、金元兴、高慧、韩晓枫,蔡捷敏、孙志亮和市政协秘书长王鸿涌参加会议。

      周敏炜主席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市各级政协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同志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为民宗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积极传递权威声音和疫情防控最新进展,坚决抵制和纠正不科学的言论和行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聚焦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广泛宣传我市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20条政策意见,围绕广大企业在复产复工中存在的困难积极建言出力,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市场保供及教育、医疗等民生事项,全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统筹兼顾发展。要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完善市政协年度工作计划,提高提案质量,把履职的重点放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完成全市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上来。要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职能作用和组织优势,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全市各级政协委员中再动员、再落实,围绕严防严控疫情、安全有序复工两手抓、两不误,担当作为、再作贡献。(宣传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