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四次专题
 
|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收到提案365件[]

    昨从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委员会获悉,会议期间,委员们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运用提案形式积极参政议政,提出了许多有见解、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截至1月9日上午10时,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共收到广大政协委员、市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和委员联系(讨论)小组提出的365件提案,其中大会开幕前提出提案151件。在收到的365件提案中,集体提案89件,委员及委员联名提案276件。

  1月9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召开提案委员会会议,对委员们在会议期间提交的提案进行审查,讨论提案初步审查情况报告。根据《政协无锡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提案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初步审查,预立案提案352件。预立案提案中,经济建设方面69件,占19.6%;城市建设与管理方面82件,占23.3%;文教卫体方面87件,占24.7%;政法统战方面37件,占10.5%;人民生活及其他方面77件,占21.9%。

  大会闭幕后,提案委员会将对以上提案进行复审,对大会提交提案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提案也一并进行审查,提请市政协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后公布审查立案情况报告。立案提案将送中共无锡市委、无锡市人民政府交有关部门办理。(来源:2020年1月11日《无锡日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无锡委员会       技术支持:无锡市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