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四次专题
 
|
市政协港澳委员回锡参会履职[]

    1月7日,市委书记黄钦来到政协委员驻地,专程看望前来参加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市政协港澳委员唐庆年、荣康信、荣文瀚、荣俪芳、汪建生、岑定贤、马志兴、庄鼎鼎、冯兴元、刘炳富,与大家座谈交流,叙友情、话发展。市领导周敏炜、张丽霞,市政协秘书长王鸿涌参加会见。

  黄钦感谢各位港澳委员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过去一年无锡紧紧围绕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目标,深入实施六大发展战略,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港澳委员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一直以来,各位委员由衷热爱家乡、积极建设无锡,真心献良策,在发展现代农业、现代物流和旅游业等方面提交了一批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高质量提案;诚心促合作,在推动经贸、科技、文教等领域交流合作上取得了丰硕成果;倾心护统一,以主动担当的精神和实际行动,带动广大港澳人士坚决拥护“一国两制”方针、促进港澳繁荣稳定;热心做公益,心系家乡、回馈家乡,在捐资助学、文物修缮、扶贫帮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产生了良好社会效应。

  “无论何时、无论你们身在何处,无锡都是你们的‘家’,都会给你们温暖、支持!”黄钦希望各位港澳委员秉承爱国爱港爱澳爱乡的优良传统,切实肩负政协委员的光荣职责和使命,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计,共同把两会开好、把家乡建设好,为绘就“强富美高”新无锡美好蓝图加油助力。

  家乡的新发展、新进步、新面貌,让港澳委员们倍感欣喜、备受鼓舞。大家对过去一年无锡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当好桥梁和纽带,更大力度推介无锡、宣传无锡,为无锡发展作出新贡献。交流中,他们还对无锡产业发展、航班航线、交流合作、青少年互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来源:2020年1月8日《无锡日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无锡委员会       技术支持:无锡市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