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下午,市政协人资环城乡委组织全体成员视察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并召开本年度第四次全体成员会议,总结专委会年度工作,协商明年重点工作计划。市政协副主席丁旭初出席活动并讲话。
       无锡凤翔路快速化改造是锡澄两地路网规划中“1高2快7普”中南北向交通走廊中两条快速路之一,是江苏省首条采用装配化建造的市政桥梁快速路,其建成对推动锡澄一体化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丁旭初副主席一行视察了项目吊装盖梁工地、预制构件场,听取了市建管中心及改造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介绍,据悉,凤翔路广石路段高架快速化改造工程将于2019年底主线贯通,预计2020年底全线通车。
       在视察后,市政协人资环城乡委有关同志向委员们通报了专委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初步计划,并就明年工作计划征求委员建议。丁旭初副主席做总结发言,对专委会全体成员一年来的履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专委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以下三点建议:一是切实加强专委会党建工作,始终坚持党对专委会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专委会党建工作质量,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二是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珍惜委员政治身份,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遵守政协规定,履职尽责讲规矩,全面增强履职本领,积极主动善学习;三是发挥优势广泛凝聚共识,在调研视察中、在提案和社情民意中、在参加社会活动中凝聚共识。(城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