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上午,市政协宜兴委员联系小组开展四季度小组活动。市政协叶勤良副主席及提案委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联系小组一行视察了红牛维他命饮料(江苏)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全自动灌装生产线,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介绍。视察结束后,宜兴政协主席梅中华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小组成员座谈交流了参观和学习体会。
       叶勤良副主席对宜兴委员联系小组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红牛公司在短时间内实现了规模化、品牌化、市场化,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企业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生产经营管理,用活用好政策,开拓更大市场,围绕健康饮品这篇文章做大做强。对下阶段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具体工作凝聚各方共识、汇聚各方力量;要进一步抓好履职党支部建设,将党建工作融入小组活动;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的有效衔接,坚持与民共商、汇聚民智、惠及民生、满足民需;要统筹安排好近期工作,提前深入调研,积极撰写提案,精心准备大会发言,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全会做好准备。(提案委、宜兴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