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下午,梁溪区政协召开一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听取基层群众文化建设情况通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传达学习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协商讨论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有关事宜;审议2019年度政协调研报告。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陈锡明主持会议,副主席陈国忠、钱丽忠、李波、季铮、祝志明、黄梅华,区政协秘书长胡继业出席会议,区政协各专委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王建华,区文体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全区上下积极推进文化强区建设、文化高质量发展,基层群众文化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尤其在完善群众文化设施网络,积极推进文化惠民工程,精心打造群众文化品牌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会议建议,要统筹资源,进一步加强群众文化阵地设施建设;要规范管理,提升群众文化阵地服务水平;要创新举措,激发群众文化阵地的活力源泉;要加大宣传,彰显群众文化阵地影响力。
       会议部署了区政协近期重点工作。(梁溪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