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市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文化、新闻出版联系小组委员一行至市法院视察调研信息化建设暨小组四季度活动。委员一行先后参观了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律师休息室、科技法庭等场所。委员一行对对市法院智慧法院建设、诉讼服务中心信息化建设等司法为民、司法便民举措表示赞扬与肯定。
       座谈会上,联系小组组长从小组活动开展情况、社情民意和提案提交情况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小组2019年度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少数委员参与小组活动次数少、履职积极性低等问题,结合2019年度小组履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从开展委员谈心谈话、优化小组活动安排、提高社情民意和提案质量等问题对2020年小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小组委员一致表示,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总结履职情况、及时进行自我反思、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担负起委员职责,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人民群众福祉贡献自己的力量。(无党派人士、文化、新闻出版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