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市政协领导孙志亮率文教卫体委相关人员,走访市政协委员——省太湖疗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兰萍。
       江苏省太湖疗养院创建于1951年,在疗养康复、健康管理领域始终走在全国前列,享誉业内。经过多年发展,疗养院软硬件建设水平快速提升,专(学)科内涵不断深化,在传统疗养康复的基础上不断深化慢病康复,推进康复医学、疗养医学、老年医学、运动医学、健康管理等学科的交叉融合,形成了“大专科、小综合”的发展模式。同时在在临床科研、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内涵提升上也取得丰硕成果。
       李兰萍委员介绍了疗养院现状和发展规划,并畅谈自己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 孙志亮对省太湖疗养院所做工作和取得荣誉给予充分肯定,座谈交流中还传达了11月25日,市政协主席周敏炜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精神,鼓励李兰萍委员要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在本职岗位上担当作为,坚决为打赢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攻坚战作贡献。(文教卫体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