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民建老会员陈荣林的家,王萍拉着他的手关切地询问,“身体还好吗?”“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 看到陈老先生身体健康、精神矍铄,民建市委副主委王萍非常高兴和欣慰。
       这是11月22日下午,民建市委副主委王萍和民建无锡市委商业综合支部老中青三代人,上门看望慰问民建百岁老会员陈荣林,并送上生日祝福的温暖一幕。她代表民建市委感谢陈老为民建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详细询问了陈老的饮食安排、身体状况、日常起居等情况,同时对陈老家人的悉心照顾表示感谢,嘱咐家人继续照顾好陈老,让陈老健康快乐地安度晚年。
       在陈老家中,商业综合支部主委王菁带领会员重温了民建的组织发展历程。随后老会员为大家讲述了民建与中共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合作历程及取得的光辉业绩,并通过历届主委先进事迹的介绍,引导会员深入认识民建历史、民建价值和民建传统,让会员理性思考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重要意义。
       老会员的谆谆教诲、支部主委的榜样引领、年轻会员的认真聆听,使活动开展得圆满成功,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发扬和传承民建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我市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标杆、示范和领跑者作出贡献。(市民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