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安排,11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率提案委相关人员赴梁溪区金匮街道,走访调研基层发展情况。
       梁溪区金匮街道成立于2004年,辖区面积4.24平方千米,目前下辖6个社区,常住人口约3.2万余人。叶勤良副主席一行实地走访了五星家园、复地悦城和古运苑小区,详细了解相关社区自来水管网改造情况、垃圾分类试点实施情况和“民族团结工作进社区”示范点建设情况,并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座谈。
       叶勤良副主席对金匮街道及相关社区的发展成绩和品牌建设表示肯定,并指出,要抓紧抓实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居民群众共识;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的新路子,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要聚焦税源抓招商、聚焦楼宇促转型,注重引进附加值高、引领产业潮流的新业态,提升土地利用质效;要坚持以居民为中心,用好“有事好协商”协商议事平台,以实际行动提升执政亲民感,提高百姓认同感。(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