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丁旭初率人资环城乡委有关同志赴锡山人民医院参加市政协委员锡山联系小组视察活动,调研锡山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锡山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区卫健委、锡山人民医院负责人陪同视察。
       近年来,锡山区政府持续加大对医疗卫生事业的投入,从人财物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推动锡山人民医院三级医院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全区医疗资源布局逐步优化,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有效提升,为“健康锡山”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锡山区卫健委关于锡山人民医院建设运营情况和锡山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后,委员们对锡山区医疗卫生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认可,对锡山人民医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会议期间,委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总结回顾了2019年度锡山小组履职工作,并酝酿推荐了本年度小组优秀委员。
       丁旭初副主席指出,医院建设、医疗卫生事业关系百姓民生,是宜居环境的基本配套,希望锡山区进一步放宽眼界,拓展思路,提高定位,打造品牌,使老百姓能享受更优质便利的医疗卫生服务,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一步巩固 “健康锡山”建设成果。(锡山联系小组、城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