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至19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宜兴市政协主席梅中华分别约请各党派团体主要负责人开展座谈活动,了解他们的主要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市政协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络组负责人赵菊明、芮俊燕、钱伟兴、温秀芳、史伟明、薛强等参与约谈。
       约谈活动中,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络组负责人各自介绍了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络组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和全局中心工作,深调实研、建言献策,生动践行了“集众智、谋全局、助发展”的使命担当。
       活动中,梅中华主席仔细聆听、详细记录,还不时参与交流。他表示,市政协将在吸收采纳相关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创新思路举措、强化服务支撑,积极为各党派团体展现作为、彰显风采创造良好条件。同时,他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络组明方向、谋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中争创新业绩、体现新价值;善建言、精议政,通过践行协商民主、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建言献策水平,全力打造一批“选题准、建议实、文采好”的高水平建言;强组织、聚合力,始终坚持建言资政和凝心聚识双向发力,进一步搭建互动平台、畅通知政渠道,充分调动政协委员、各界人士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快汇聚全社会奔跑新时代、勇做追梦人的正能量,着力营造政通人和、拼搏奋进的良好发展环境。(宜兴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