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至14日,无锡市政协委员能力与素质提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举行。开班仪式上,市政协副主席金元兴作开班动员讲话,市政协领导蔡捷敏、浙江大学人文学院院长黄华新等出席了开班式。
        金元兴副主席对本次培训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认识,着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重视学习过程,端正学习态度,积极主动学习,充实知识,提升素质,增强本领。同时,他强调参训委员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中组部八项规定、校纪校规等有关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紧跟授课老师的教学思路,密切联系实际工作,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等内容展开,主要开设课程有《理念变革与创新思维》、《社会治理与转型升级》、《中国传统文化与管理智慧》等,组织全体学员前往G20主会场进行现场主题教学活动,观摩大国形象展示窗口。委员们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将精力放在学习中,严格按照培训日程安排参加各项活动课程,遵守各项培训纪律,维护自身良好形象。
        委员们一致认为,培训活动既有理论提升,又有实践拓展,针对性强。通过学习,委员们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学到了经验,增强了信心,为政协委员更好履职、推动强富美高新无锡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宣传信息处)

 

外1

 

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