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夯实我市机动车排放污染防治课题的调研,11月1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丁旭初率人资环城乡委有关同志赴凯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机动车尾气处理工作。
      公司负责人向丁旭初副主席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历程、技术研发及发展情况。凯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开发生产了满足国六标准的柴油机后处理系统、再生颗粒捕集系统、汽车尾气加热系统等高新技术产品,具备尾气后处理系统完整产业链。依托国家科技创新基金、江苏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等多项国家、省市级项目支持,牵头或参与制定了18项行业标准,获得专利 84 项。目前公司已与潍柴、玉柴、锡柴、上柴、道依茨大柴、上汽依维柯红岩、江西五十铃、南京依维柯等众多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丁旭初副主席指出,凯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坚持走自主创新发展之路,突破国外多项设备技术的垄断,为减少机动车尾气对空气的污染作出了重大贡献,也为我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同时鼓励企业继续做好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发挥核心技术优势和完整产业链优势,提高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用质量和品牌赢得市场的认可,为打赢我市蓝天保卫战提供支持。(城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