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上午,戴仲文书画篆刻作品展在无锡文化馆西水当代艺术中心盛装启幕。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省书协副主席常汉平,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英彪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戴仲文,号梁溪书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苏省国画院、江苏省书法研究院特聘书法家,无锡市书画院特聘画师,横云书画院副院长,无锡市书法篆刻研究会会长。民革江苏省中山书画院常务理事,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画师。作品入选全国第三、四、六届中青年书法篆刻家作品展,(第四届获一等奖)第一届全国楹联书法大展,首届中国书坛新人作品展,全国第三届扇面书法展,首届中国书协会员优秀作品展,历届全国展、中青年书展获奖作者作品展等全国重大展览,江苏书法篆刻精品晋京展等。
       开幕式上,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立群和省书协副主席常汉平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高度评价戴仲文老师的艺术渊源及特色风格,并对其艺术创作的发展寄予厚望。戴仲文老师谈了自己从艺的回忆和感悟,感谢一路走来关心支持他的师友们。最后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宣布展览开幕。
       此次展览时间从2019年11月9日至11月20日结束。(市民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