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试行)》,根据市政协统一部署,10月22日,市政协丁旭初副主席带领人资环城乡建设委员会相关人员赴锡山区调研。
       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锡山区政协积极做好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工作,积极开展主席会议、常委会议、专委会议协商和党派、界别协商,在全区各街道、乡镇全部建成委员之家,通过“委员走进群众、群众走进政协”,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以社情民意、提案等多种形式解决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丁副主席指出:锡山区政协的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工作议题明确、部署精密、创新特色、注重实效,希望锡山区政协积极贯彻全市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搭好协商平台、完善协商制度、健全衔接机制,提升协商实效,推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城乡委)